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最受女性喜爱的内衣有哪些内衣类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3 18: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说女人的眼睛最雪亮,因为她们对美丽的追求最执着,时刻都在诠释美丽的真谛。很多成为最流行,最时尚潮流的东西,都是来自女性,内衣就是最好的说明,回顾过去的一年,内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爱慕,黛安芬,茜茜公主内衣品牌更加受女性的喜爱,品牌运作更加完善。在这一年最受女性喜爱的内衣有哪些内衣类型。

全蕾丝

轻盈的质地,若隐若现的感觉,是蕾丝最吸引人的地方。茜茜公主就推出了这种全蕾丝的内衣,整个文胸采用同质的蕾丝制成,良好的弹性使胸部无束压感,罩杯底部采用曲线设计,更适应人体曲线而紧贴身体,即使活动时罩杯也不会移位。不少内衣品牌的新款蕾丝中,还加入莱卡混纺,穿起来可以感受到如丝般的柔滑。

刺绣年轻化

这个春夏,刺绣将走更为年轻化的路线,图案大多是浪漫的花朵,如在透明网纱胸罩上绣上可爱的雏菊图案或用蕾丝编织绿叶图案等,一派童话般的少女情怀。
安莉芳新季推出的德国绣花蕾丝内衣系列,利用国际最流行的黑白双色效果,将对比强烈的花朵图案以刺绣的方式表现出来,有着别致的情趣。

柔光缎面

随着轻、薄、透上衣的流行,没有任何装饰的缎面内衣,获得了女性的宠爱。高光及柔光效果是透明缎面文胸的两个关键因素,其中用透明硅胶带连接三点的设计,使内衣不仅性感,也更加适合与将要流行的露背装、网眼装配搭。

不着痕迹

从上一季开始,女性内衣的一个突出的潮流就是"无痕化",无痕的罩杯、无痕的内裤等,讲究的是不着痕迹的穿着概念。

美体功能

传统意义的内衣,注重修饰体形的效果。而新一代的内衣,走的则是更为功能化的路线,让你同时享受高科技的美体效果。现在最好的功能内衣就那只有莱特妮丝,茜茜公主等内衣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