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拼接款连衣裙 打底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们冬季打底的服装五花八门,最热门的还是打底的连衣裙了,最能展现女人身材的一款神奇,只要好好利用,必能衬托完美的身材。而拼接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拼接款的连衣裙以不同的颜色碰撞出不一样的绚烂火花,揭晓来介绍的两款拼接连衣裙,经典的色彩拼接碰撞出创意的火花。

SKOFF-诗柯芙

SKOFF-诗柯芙女装

某服装设计专家曾在时尚刊物上表示,红色是永远不会落伍的颜色。的确,只要能永葆这样的一份红,美丽便不会褪去。“诗柯芙”女装品牌首选最经典的红色,并且完美的融入黑色的印花元素,为你呈现最美丽的连衣裙款式。

拼接款连衣裙 打底连衣裙什么款式的好看

SKOFF-诗柯芙女装

连衣裙在女人的服装当中占据着绝对重要的比重,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更是如此。“诗柯芙”经典女装品牌用最美丽的元素为女性朋友们带来最美丽的连衣裙款式。黑色与白色相间的条纹风,更显一份知性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