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WAM(威埃姆) 注重细节、大胆用色的男士衬衫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1 08: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信,坚强和一个优雅的品牌。注重细节,运用颜色大胆是WAM(威埃姆)品牌特点。WAM(威埃姆)产品的价位在50至350欧元。在荷兰,许多知名人士已经穿了威埃姆衬衫,其中:著名的电视明星伟业韦尔兰德;音乐家兰格弗兰斯和Yes-R的;Schottische中,德里克奥格尔维电视名人和吉荣Latijnhouwers新闻主播。

WAM(威埃姆) 注重细节、大胆用色的男士衬衫品牌

每年出售的数量超过2600000衬衫,成倍增长.威埃姆在国际上是取得成功。除了荷兰出售外:比利时,克罗地亚,阿鲁巴,库拉索岛,西班牙,法国,英国,Switserland,俄罗斯,塞浦路斯,德国,土耳其,萨利纳和卢森堡等。

WAM(威埃姆) 注重细节、大胆用色的男士衬衫品牌

现至温州财富购物中心L4WAM专柜可享新品8折,老款5折优惠。置衣顾问热线:88007666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