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ARGUO它钴2014年春夏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31 08: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经过铭冠服饰的精心策划和细心安排,铭冠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TARGUO它钴男装“2014年春夏服装订货会”在广州白云区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加盟商客户齐聚铭冠,重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它钴 - TARGUO

在订货会上,2014春夏新品,各种时尚的流行元素、最新的面料、花色融入高端的剪裁与设计并通过现场模特服装走秀活动向与会者直观的展示2014年春夏服装形象和产品特点,确保客户更好的把握商机,实现并确定成功的双赢模式。本次订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TARGUO它钴2014年春夏服装订货会圆满落幕

TARGUO它钴是广州铭冠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优秀品牌,始于广东艺术发展最快的年份――2005年。公司有着年轻人创新、大胆与活力的精神,又有着创始人朴实、沉稳与干劲的特征,凭借高时尚品味、上乘质量、实惠价格的产品,迅速占领市场。在全国20多个省陆续开起专卖店80多家,网点健康成长。基于终端的强势发展,使公司今年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为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男装品牌而更进一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