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拼接撞色针织衫尽显男士文艺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撞色拼接是时尚潮流中的一个设计元素,撞色就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不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不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黑与白,撞色拼接是流行的关键词,就是自信与活力,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撞色成了许多设计师表达这一主题的不二选择。文艺男青年们不可错过的单品!

有性格

有性格 2013秋冬系列

将米色、红色与深蓝色的三色组合在一起,是不是很有味道呢。米色的温和,红色的热情,深蓝色的沉静。不但对比出了层次感,也很显男生的斯文气质!不仅可以和衬衫搭配,作为和大衣外套内搭的单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拼接撞色针织衫尽显男士文艺气质

有性格 2013秋冬系列

作为春季必备的针织开衫,同样离不开撞色拼接的元素。颇具名族风的几何纹路,在暗红色与深蓝色的衬托下,格外的耀眼。纽扣式的开衫更是方便了各种搭配。衬衫自然是这种针织开衫的绝佳搭档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