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应该穿什么样的品牌才显身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古以来男人都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身上有着王者唯我独尊的霸气。就算到了当今社会,不管时代如何演变,女性地位得到多大的提高。无可否认,女人仍然很大程度上只是男人的附属品,当然,这个附属品已然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无法割舍。男人需要被崇拜,女人需要被爱。男人喜欢被女人仰视,女人当然也喜欢欣赏崇拜着自己喜欢的男人,觉得他像神,是无所不能的。所以,男人的成熟、稳重、王者风范都是吸引女人必不可少的因素。就像“波士恩爵”男装,精心为成功男士打造,完美彰显品味人生。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东方明珠当它傲然屹立于世界半空的时候,它的光环与闪耀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下班之后优雅的站在观光楼台,气定神闲俯瞰这座繁华城市的夜景。一身炫酷的黑色西装,精致的剪裁,上乘的布料,做工精细。让人望而生畏。那是独属于王者的气息,贵族的味道让人不敢靠近。休闲的时候扣子解开两颗,顿时慵懒的感觉弥漫开来,才发下原来骄傲的贵族也会疲惫,这时候的他像个亲切的邻家哥哥,嘴角微微上扬,双手插在口袋,不知道在沉思什么,帅气十足!

成熟男士应该穿什么样的品牌才显身份

“波士恩爵”品牌男装崇尚古典与时尚的结合,经典、雅致、独一无二。彰显你的果断干练,成熟内敛。穿出绅士特有的挺拔与整洁,穿出你的刚毅坚定霸气内敛,穿出你的高品位人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