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春季形象大片拍摄灵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6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灵感还原的瞬间,浮现的是一种对生命的新感受。我们迫不及待地抓住了它,极有可能下一瞬间它就会消失不见。本期为您解析TH2011春季形象大片拍摄灵感源泉,通过摄影师的镜头来捉住每个感性的瞬间。

在偏布红砖建筑的信义会馆,藤蔓围绕着斑驳的外墙生长,那一整片的绿,那郁翠的绿无不体现着一种生命的张力。

小道旁的木屋前摆着一张小圆桌和背椅,让你忍不住来一壶咖啡,感受一下舒适的午后阳光。

还有角落静静伫立的雕像,犹如一幅美丽的油画,细说着似水流年的痕迹。在这里,美不需要标准,空间没有了界限,时间成为了永恒,这种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不是正是我们所向往的吗?

难得的好天气,和暖的阳光洒落在绿叶上散发出清新的气息,那种自然的宁静直达心灵,让我们好好享受着大自然吧,让PM2.5远离,乐享生活。

也许,我们应该换一种新的方式来对品味生活,乐享生活。扎一个随意蓬松的发型,上一抹淡淡的妆容,带上发自内心的微笑,无需理会别人的目光,不需要强求别人的理解,活出自我、自信的人生。

【TH2011-2014春语系列】现正上市,诚邀您亲临门店鉴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