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 甘肃酒泉店5.25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2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开启了浪漫的季节,各种繁花竞相开放,空气中溢满芳香。TH2011时尚女装又添新的一员,继续释放着优雅的生活态度,在美丽的戈壁明珠——酒泉缓缓绽放。

 

灰白的墙身色调,呈现出简约的艺术风格,和店内的原木货架碰撞出复古的格调,各系列新装在灯光的辉映下,洋溢着精致与优雅感,带给您与众不同、自然舒适的购物体验。TH2011夏装新品,从自然吸取灵感元素,衍生出多元的时尚表现手法,以现代都市时尚女性为设计主体,打造时尚、优雅、知性的都市女性魅力,并以精湛的版型及制作工艺还原每一款设计从构思到成衣的过程,赋予每一位女性专属的自我形象,从而引领全新的个性风尚。

只看看图片不过瘾,那就亲临TH2011体验吧!2015年5月25日甘肃酒泉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扫二维码即享VIP尊贵服务,并赠送专属精美礼品,我们诚挚恭候您的光临!地址:酒泉市肃州区西大街7-9号 TH2011女装电话:1539871688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