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日记服饰2014春季新品 绿光划过夜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26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绿光在哪里,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如此的唯一。

女性日记 - LADY

女性日记服饰【夜色】系列,Green light in my life

直身双排扣风衣,依旧采用最新一波春款备受宠爱的亮色系。明朗的翠绿散发着春前的活力,质地细腻的斜纹针织面料,温柔着你的肌肤。大气简洁的款型,让你轻松穿梭于各种场所,并成为那亮眼的一道“绿”光...

女性日记服饰2014春季新品  绿光划过夜空

女性日记服饰黑色SHOW

经典黑色,看见TA的第一眼,就再也无法移开视线...简单的线条,传统的双排扣,但TA就能轻易进入你的视野。

女性日记服饰2014春季新品  绿光划过夜空

女性日记服饰搭配:

衬衫:简洁的立领,肩部精致的绣花,凸显衬托高端而又别致,优雅、内敛的气质,实为百搭款。

裙子:腰头拼皮料,独特裁剪,使裙子简洁富有内涵。

LADY'S DIARY2014春装新品全国专柜/专卖店陆续上市,欢迎到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