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6 14:56来源于:TH2011品牌
分享:

晨光里喝完第一杯咖啡,裙摆处摇曳着温情岁月的迷梦,记录了我们彼此交错的轨迹。

所有关于你点滴的都成了记忆里储藏的珍贵,时钟顺时而走,历历在目的画面都成了酝酿已久的期盼,关于你我的故事正缓缓展开……

亲爱的,我的世界,都与你有关。

TH2011

初见你时,或熟悉,或惊艳,如月光温柔般凝视而过。一次次零碎的片段剪接成一幕幕优雅的身影,我想将你拥入怀中,感受这个世界的安全感。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摇曳的裙摆,是属于春天的灵动,海贝粉搭配针织工艺,是你独爱的自由与飘逸,一切从你一个微笑开始,我便用心维系彼此间微妙的缘分。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杯盏间,溢于言表的都是这些年交心的谈笑,海贝粉遇上酱咖色柔软至心底,微凉的春风中轻轻锁住你37摄氏度的温暖。

水晶球倒影出繁花世界,轻轻回旋在风中的你,恰似一道风景线想给你最实在的暖心,陪伴你尽情享受这绮丽的世界。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点滴柔情,皆在细致之中,蓝色纯洁通透,是细腻的呵护,总有一股暖流默默流淌,此处无声胜有声,给你心安的温柔,予你坚定的力量。 

 

我们在静默里浅酌轻叹,汇聚起那些绵延心底的暖心话,丹宁蓝承载着我们相契相抱的柔软印记,让温暖继续...... 

聆听的感动,无言的支持,暖沙色定格依恋,是绵软的轻抚,我轻歌浅吟,你侧耳倾听,亲爱的,还好,有你在 ……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似点缀在午后甜点上的奶油般绵密,如随风飘落的零星雪花般浪漫,清新淡雅的暖沙色,一直足够赤诚。

用极简的线条勾勒暖沙的世界,它的见证,你我点滴的印记未必深刻,但与你的赤子之心却足够永恒。

TH2011:我的世界 都与你有关

有些陪伴总是悄无声息,有些支持总是默默环绕

亲爱的,你的名字,早已镌刻在我的心里,我的世界,都与你有关,希望相伴多年的我们,无论时光流转,依然情长如昔……

TH20112020 Spring 春季新品已上市,欢迎到店选购

TH2011品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