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胞胎穿什么样的款式好看 双胞胎姐妹的服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6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独生女,那么你是不是从小就希望如果有个姐姐或妹妹该多好啊,多有伴啊,而且年龄是差不多的,两个人穿差不多的服装一起出门绝对的很漂亮,时常斗斗小嘴的姐妹两,该多有爱啊,米芝儿童装姐妹装款式搭配,不一定双胞胎才可以穿一样的服装,一起来看看吧。

米芝儿 - MIZHEEL

你是我姐姐,我是你妹妹,我们两是好姐妹,虽然不是双胞胎但是同样的颜色穿搭,同样的发型,绝对是两小无猜的哦,短款呢子外套,长款呢子外套,长款配上波点雪纺裙,很甜美,短款配上黑色长T,很个性,就像两姐妹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一样。

双胞胎穿什么样的款式好看 双胞胎姐妹的服装怎么搭配

不一样也可以是姐妹,现在的服装都绝对的没有独一无二,但是我们的装扮绝对是独一无二,两个小女孩穿不一样的衣服也会被人误会是姐妹哦,一样的齐刘海,一样的可爱脸庞,一个黑色羽绒服配上渐变牛仔裤,一个长宽外套配上红色内搭,一个像火一样的热情,一个像水一样的冷静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