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呢子款式怎么搭配出甜美范 粉色毛呢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换种风格吗?你是属于清新可爱范,还是时尚甜美,或者又是个性潮流,这些装扮你们都有过吗?今年冬天是依旧裹着厚厚的冬装,还是改变一下,让自己更加的甜美,装扮出甜美又显瘦的款式。

SKOFF-诗柯芙

图片来源:诗柯芙女装

如果你是已经结了婚的女性,不要以为结了婚就不要注重时尚了,结了婚就更应该好好的打扮自己,不要让自己结了婚就变成黄脸婆哦,粉色依旧是你必备的装扮,结婚后也可以小小浪漫,跟老公约约会,看看电影,一件粉色呢子外套时尚甜美尽显,让你看不出年龄哦。

呢子款式怎么搭配出甜美范 粉色毛呢外套搭配

呢子外套是冬季MM们首选的显瘦搭配,粉色呢子外套你hold住吗?白色假毛领设计,可随意拆卸,如果你想再寒冷冬季可以围围巾,把白色毛领拆掉就可以配上围巾,让粉色款式作为你的吸睛装扮,冬日成为你最得意的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