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幼儿童装怎么选择 婴幼儿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3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常言道:“若要小儿安,应带三分饥和寒。”告诫人们不要给小儿吃得过饱,穿得过厚。衣服适当少穿一点,孩子活动量增加,可以增强体质,减少疾病。“趣比熊”品牌婴幼儿服装,以童趣、活泼的设计手法,清新典雅的色彩搭配及新颖丰富、优质天然的用料,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幼儿童装怎么选择 婴幼儿童装品牌

要想让婴幼儿的脸上始终充满最美丽的笑容,就必须让他们愉快的生活,衣服的选择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趣比熊”时尚品牌婴幼儿服装,采用纯棉的面料,边缘圆滑有弹性,柔软贴身不易灌风,给予宝宝稳定、安全、舒适的呵护!

婴幼儿童装怎么选择 婴幼儿童装品牌

回归自然,环保健康。舒适透气,根据BB形体立体剪裁,时尚的荷叶边点缀,一种轻松的休闲风格展现出来,“趣比熊”采用纯天然的面料,精心演绎宝宝们的时尚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