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选购婴儿服装时应该考虑的几个因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5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喂养、换尿布、拍嗝、哄宝宝之外,婴儿服装是你要关心的另一件大事。威斯米带您了解以下几个简单的服装选购规则,即使是最让你头疼的换尿布也会变得更加顺利,另一方面,服装选择好了,你的小家伙也就有更多机会享受新世界给他带来的舒适与时尚感。

威斯米 - wisemi

选择全棉产品

新生儿是最娇贵的,包括他的皮肤,所以专家建议你为1岁以内的宝宝购买百分百有机或者精梳棉的产品。等你知道宝宝是否过敏之后,再来决定要不要给他选购合成材料的衣服。

方便穿脱

虽然粘扣、扣子和拉链是非常漂亮的装饰品,但如果是半夜睡眼惺忪地换尿布或者宝宝扭来扭去不配合时,这样的衣服就会让你觉得很烦恼。你可以选择领口带松紧的衣服,方便给新生儿穿脱。

胯部有粘扣的裤子很受爸爸妈妈欢迎,因为方便更换尿裤。有些新牌子的衣服带有磁力扣,能够避免拉链卡住或者扣子系错的烦恼。不要给宝宝穿背带裤或类似的复杂衣服,除非可以在胯部打开穿脱。

选择弹性裤腰的裤子

想要给宝宝买一条你那样的、漂亮而时尚的蓝色牛仔裤?不过给宝宝穿脱这样一条裤子可不太容易。不管是选择牛仔裤还是其他裤子,都要选择松紧裤腰的,而不要带扣子或拉绳的裤子。

标牌上的尺寸仅供参考

每个孩子都各有不同,每个服装品牌的尺寸也并非整齐划一。你的宝宝也许腿长,也许身子短。他可能是个比较胖的新生儿,需要买大一号的衣服。所以,你要明白服装标牌上的尺寸并非强制,也不能说明孩子发育是否正常。

款式要简单

你要仔细查看衣服面料中是否有化学成分和染料。在宝宝1岁以内,衣领附近最好不要有皱褶、纱、蝴蝶结等装饰品,以免刺激宝宝的皮肤。
提前购买,聪明选择

虽然在春夏的打折季购买冬装可以让你省很多钱,但要注意某一种款式或尺寸的衣服千万别买太多。否则,你没准会后悔为什么要给只想穿点点衫的孩子买那件条条T恤。当然了,小宝宝对此还不会有任何意见,但等他大一些,就越来越有自己的喜好了。此外,你可能很难预估6个月或者更长时间后孩子该穿多大尺寸的衣服。所以,在选择购买什么以及购买多少时,一定要足够客观。

服装颜色要更有创意

不是每一个小女孩都爱穿粉色,也不是每个小男孩都爱穿蓝色。今天的婴儿服装有大量的颜色和图案可选,不妨大胆一些,看看是否会有惊喜的搭配。小男孩可以考虑水蓝色和紫色,小女孩可以考虑橙色系、水绿色和紫色。你也许还会发现很多小女孩穿稍微男孩一些的条条衣服显得更漂亮,而小男孩穿上点点装,也照样帅气!
多准备白色小衣服

在宝宝还穿尿裤、不会走的阶段,你需要多买几件每日必须的白色粘扣小T恤。在宝宝很小的时候,这类衣服是很好的打底衫,只消在外面用襁褓把宝宝一包就可以了。此外,这种衣服还很轻便,不热,穿脱也方便。即便弄脏了或者没有弹性了,也可以做抹布或者给宝宝拍嗝时垫着。

关注最基本的小配件

简单的款式和颜色应该是宝宝衣橱的基础,然后再用一些酷一点的小配件做点缀就可以了,比如一件背心、一件羊毛衫或者一双打底裤袜。裙装有些特殊,特别是连衣裙,自成一体,不需要太多装饰和点缀。

没把握时就选择较大尺寸的款式

小宝宝都是见风长,一夜之间似乎就长大好多。给宝宝多准备一些大码衣服,以备发育高峰期穿。如果现在穿着大,把裤腿和袖子卷起来,上衣塞进裤子里就可以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