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婴儿服装店内设计 婴幼儿服装店经营注意三个要点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0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服饰点的经营随着时间的改变,店铺运作的进程不同,自然主攻方向会有所差异。但就婴儿服饰店的整体运作来看,收银台设计,广告位,灯光照明装饰照明这三点永远是不便的话题。小编带你详细了解这三个要点。

一、收银台设计(捷+舒)

“捷”迅捷,即便于顾客结帐购买。“舒”舒服,要让消费者感觉舒服。大量调查表明弧形的收银台设计使消费者感觉更舒服。

二、广告位

售点广告也称POP(PointofPurchaseAdvertising),是指在购买场所、商店的周围、入口、内部以及有商品的地方设置的广告。它具有强烈的视觉传达效果,可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且具有低成本、直接性和有效性的特点,是零售商店的一种主要的促销工具。

三、灯光照明装饰照明

装饰灯光的设计应与商店整体形象协调一致。大型商店的灯光讲究富丽堂皇,中小型商店则应以简洁明快作为灯光设计的标准。营业厅内的不同位置应该配置不同照明度的灯光,如纵深处照明亮度应高于门厅。

由于婴幼儿服装行业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大,不仅要注重产品的质量保障,还要注重产品的品牌建设和形象建设,要知道,现在的市场拼的是形象,拼的是服务,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买单才是硬道理。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时代的不断发展,给婴幼儿用品行业带来了发展的动力,造就了众多的婴幼儿服装品牌,与此同时,也给这些品牌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也让这些品牌懂得了,加强品牌建设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