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婴儿服装店需注意换季时间 开婴儿服装店了解宝宝什么季节该穿什么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1-20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气温各不相同,成年人对温度变化没有那么敏感,即使在冬天也有人穿着短衫。但是婴儿却不一样,婴幼儿的抵抗力相对较弱,如果不及时关注气温变化,很容易生病。这就对婴儿服装店的经营者提出了要求:及时掌握换季时间,更换店内商品。

及时换季是开好婴儿服装店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包含了两个层面:

一是清楚什么时候进下季的货;二是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处理当季的货。假如一个开婴儿服装店的店主不懂得及时处理季节产品,那他也一定不懂得及时换季,因为这是一个相关连的环节,因为当季的商品假如很多没有处理,他会一厢情愿的推迟上下季的货(,这样做的原因有三个一个是他想再卖些产品增加现金流,另一个是他以为进了下季的货,那现有的就更无法销售了;此外,也可能店主换季观念不强。

但是,无论哪种原因,没有把握好换季时间,很可能影响婴儿服装店的销售业绩,轻者不能吸引新的顾客光临,严重者还可能失去原有的顾客!

一般来说,正月里天气还比较冷,宝宝们都还在穿冬季的衣服,二月份开始才上春秋装,这个季节婴儿服装店卖婴儿外出服是一个旺季,到三月底旺销季节就基本上结束,从三月十号左右就要开始停止进货,开始促销店里的外出服了,二十天时间下来,基本上能促销的差不多。四月份开始婴儿服装店上的季节产品就比较多了,不仅有夏装,还有洗护类、游泳用品类产品,旺季一般是到七月底八月初就结束了。促销从七月份就要开始了,进货量从六月份开始就要递减了,递减比例一般是40%左右。夏季促销有的一个原则是:在最热的时候开始处理夏季用品!八月份开始上秋装,但量不宜过多,坚持勤销快补的宗旨。 九月下旬开始上冬季用品,从十一月份底开始处理冬天用品,同时高度小心外套进货量,需要一个接进最真实的销售依据。

这些道理婴儿服装店的店主都懂,但是真正的问题在于:所有开婴儿服装店的都知道换货要及时,库存在小心,可是真正操作起来后还是跟着感觉走,或跟着对手走,总是等别人上了,客户问了才会开始行动,假如碰上发货不及时的,等婴儿服装店进到货,市场都已失去一大片。

敏锐的观察力是一名优秀的店主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开婴儿服装店切忌迷糊不清,错失赚钱的好机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