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柏迪亚士威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1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HaberdasherY(黑柏迪亚士威男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公司总部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齐聚在一起。在HaberdasherY设计师的介绍下,2014春夏系列系数登场。2014春夏系列依然延续HaberdasherY的休闲时尚风格,以伦敦男装周时尚元素为设计切入点,更加迎合了目前年轻男士对于时尚的追求。据了解,2014春夏装也很快在全国各大门店上架,为广大男士提前带来春夏时尚。

黑柏迪亚士威-HaberdasherY

HaberdasherY以掀起潮流风暴、荡涤平庸为己任,致力于将国际潮流风尚快速平民化。世威以现代生产工艺、融合国际尖端技术,结合各种流行元素开发每一款产品,在演绎都市休闲服装精髓文化的同时,他张扬了自己的主张—舒适、唯美。

黑柏迪亚士威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HaberdasherY(黑柏迪亚士威)定位于25-35岁的时尚精英男士。传递最西班牙的风尚,演绎最新的男装时尚。立志打造时尚休闲男装领导者品牌,将国际潮流风尚快速平民化。春夏装的价格定位于198—599元之间,秋冬装则在298—1298元之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