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看一个内衣品牌加盟是否靠谱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0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的到来,很多人开始做自己的规划,有很多人开始创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做什么好,不过却有很多人打算做内衣,因此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内衣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而且女性消费额度不断增大,尤其当很多人看到爱慕,黛安芬,茜茜公主等内衣品牌不断出现在全国各大高端商场后,更加坚定了做内衣的信念。

考察品牌根基、品牌活力,因为现在有些品牌很善于做表面功夫,品牌不可能凭空做大,因此品牌的发迹和崛起一定有它的历史,了解它的发展历程,有助于你了解品牌经营者的经营意识、远见和决心。

考察产品生产能力和产品结构产品是一个品牌的最直接体现,也是投资者首先考虑的因素之一。品牌是否具有充裕的产能、稳定的生产和产品定位是否科学、产品本身是否具有特色、产品结构是否合理、产品线是否丰满等重要方面。

考察实体经营体系品牌经营要赢利,必然是依靠终端效应。如果一个品牌终端销售良好,就可证明它具备很高的可操作性。

首先是考察此品牌的直营店。如果品牌自主投资的直营店越多,就证明他们的终端利润很高,公司投入后有极高的销售回报才会不断开店,值得信赖。

其次是看该品牌是否进驻了大型商场。因为大商场在容许品牌进驻经营之前都会进行严格的考察,商场只选择知名度高、信誉好、产品品质上乘的大公司合作。如果一个品牌进驻了大型商场,就完全可以信赖,商场认可这个品牌的可操作性。

考察品牌可持续发展能力你所选择的品牌只有兼具知名度与美誉度,才能形成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判断一个品牌能否在市场上形成强大的号召力就看它的推广能力,这将决定一个品牌是否具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这些都是考虑内衣加盟时,需要考虑的,只有做好了这些基本工作才能更好的经营内衣店,当然像爱慕,茜茜公主等大内衣品牌考察就简单多了,因为都得到了很好的市场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