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性豹纹内衣 演绎狂热的野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婀娜多姿天生就是用来形容女性的完美褒义词,它并非意味着浓妆艳抹或者是尽施粉黛。婀娜多姿是专属于女性的形容词,它更是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一股迷人芬芳。作为女性的你,是否也想享受一番婀娜多姿的美丽呢“日贝尔”内衣品牌从内衣设计着手,还原一个婀娜多姿的魅力女性。

思婕环球 - LaEIBELLE

法兰绒的面料选择,非常适合这个秋冬季节。“日贝尔”经典内衣品牌用最经典的面料呵护最具女性气质的你。完美的款式与收边效果,让你的胸部罩杯更显高层次感觉。搭配黑色似乎,让女性气质得以尽情流露。

女性豹纹内衣 演绎狂热的野性

别出心裁的款式设计是日贝尔品牌内衣的一大灵感。打破传统女性内衣设计的单一或者同质化,“日贝尔”品牌从其他视角出发,将女性婀娜多姿的气质打造得更加淋漓尽致。还有“日贝尔”连帽式内衣,甜美可爱之意尽显无遗。

女性豹纹内衣 演绎狂热的野性

如同原始部落的原生态着装一般,“日贝尔”总能从另一个视角将你的内衣打造得更具女性气质。花边式的设计效果,将女性的婀娜多姿打造到极致。女性内裤中加入细微的蝴蝶结元素也是“日贝尔”品牌的一大灵感,将女性身姿塑造得更加性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