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连衣裙怎么搭配 连衣裙打底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追求浪漫是每个人所梦寐以求的事情,特别是天生对于浪漫气息格外敏感的女性来说更是如此。选择在自己的生活中泼洒一下浪漫的点滴,让自己随时都能徜徉在浪漫的海洋里,你是否也心怀希冀呢?“miss k”潮流女装品牌用浪漫打造衣服,让你的生活更显浪漫气质。

miss k

连衣裙对于女性而言就如同闺蜜一般或不可缺,“miss k”为你呈现一件别样的连衣裙款式。完美的收腰效果是“miss k”在设计过程中的一大灵感。带给你更优雅的身姿与效果。厚实的面料,搭配打底裤,秋冬也能穿着。

冬季连衣裙怎么搭配 连衣裙打底好看吗

成年的女性总是少不了几件职业而知性的服装。“miss k”品牌最懂女性心思,为你呈现一款绝对够知性的女装。裙摆式的款式设计,知性之余更添几分甜美的气质。搭配黑色高跟鞋,让你的美丽更显完美。

冬季连衣裙怎么搭配 连衣裙打底好看吗

黑色对于女性而言从来都是性感与优雅的完美象征。“miss k”汲取最精致的黑色色调,为你呈现一款绝对时尚亮丽的黑色款连衣裙。胸前加入别样的印花,让你的美丽不显单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