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呢连衣裙冬装新款 时尚百搭必备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5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女人们的最爱,在寒冷的冬季,连衣裙也同样坚强的存在着。名媛坊冬季新款毛呢连衣裙,时尚百变的款式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名媛坊 - MIRROR FUN

往季不常见的花呢连身裙,可是本季一颗闪亮耀眼的明星。新一季各式各样的潮流蜂拥而至,而你却陷入眼花缭乱的选择纠结中,这款小香风的经典时尚连衣裙,前胸手工须边的装饰扣为整体连衣裙的设计重点,腰节处同样采用的须边工艺,相互呼应,七分灯笼袖配上黑色罗纹的设计,时尚优雅又兼具保暖的实用性。

毛呢连衣裙冬装新款 时尚百搭必备

风格独特的此款彼得潘领撞色拼接无袖连衣裙,推出的瞬间就给人醒目的NEW LOOK,更是受到了众多fashion icon 的追捧,大身面料有着丰富的肌理感,凸显装饰效果,这条裙子采用特殊工艺打造的混合轮廓相间的组合,增强了层叠的纹理效果,巧妙的修饰了身材使女性看起来更加完美。

毛呢连衣裙冬装新款 时尚百搭必备

韩国毛料拼接时尚无袖连衣裙不可犹豫的必然之选,不同色系不同肌理面料的拼接,兼具优雅时尚的特质,韩国进口条纹仿毛,与立绒呢撞色拼接,在视觉上给人以温暖丰盈的感觉,无袖简介H型廓形,凸显时尚大牌味,不想被潮流甩下的你,不可犹豫的必然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