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米奴推出“啄木鸟”式质量管理新举措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EMINU“依米奴”服饰推出质量管理新举措,在东莞虎门总公司全面开展质量攻关行动,鼓励员工人人参与质量改善,从自身开始关注生产质量,由下而上的逐渐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使每一位依米奴员工成为“啄木鸟”式的“产品医生”。

依米奴-eminu

“质量攻关行动”是EMINU“依米奴”全员参与的工艺技术改进、质量攻关行动。据EMINU“依米奴”服饰形象推广部经理欧俊辉介绍,EMINU“依米奴”已连续开展两届“质量季”活动,此外还积极发动员工运用先进工具,发挥团队智慧和个人经验,开展争创“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QC小组活动等。

欧俊辉表示,EMINU“依米奴”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全员质量意识,营造全方位参与质量管理的氛围,促进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建设质量诚信体系,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