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枫索起航 PHANSOUL男装签下近1亿代理协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9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伊始 PHANSOUL男装近日传出利好消息:广州枫索服饰有限公司与河南萧涵服饰公司在广州正式签下枫索服饰旗下品牌PHANSOUL男装渠道合作代理协议。据PHANSOUL渠道负责人王先生透露,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洽谈磋商,双方最终达成了渠道战略合作代理协议,协议涉及总金额超过8000万人民币!

枫索-PHANSOUL

河南萧涵服饰有限公司代理PHANSOUL男装品牌在河南省区域的销售和渠道建设,双方将合力在中原地区大力推广PHANSOUL男装品牌。本次合作协议的达成,正式吹响了PHANSOUL男装在国内市场渠道布网的号角!

枫索起航 PHANSOUL男装签下近1亿代理协议

广州枫索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为雅袖服饰)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公司于2011年引进瑞典时尚男装休闲PHANSOUL,经过几个月前期准备工作公司管理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公司的形象店,直营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着,并将于6月底陆续开业。公司的经营模式是采用自营和加盟,实体与网络共同经营的经营模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