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友服饰有限公司马年的新春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7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门畔春色迎年秀 马前征途映眼新!再过10多天,农历马年的新年就要到来了!优友服饰有限公司2013-2014年度总结规划大会也刚刚落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优友情侣”为主打品牌,优友服饰必将迎来一个无比光明的2014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优友感谢过去一年全国广大合作伙伴的辛勤耕耘,在广大代理商、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之下,才有了优友丰收的2013年!在此,祝福全国广大新老客户在2014年,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优友情侣-uulover

广州优尤品质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自主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型服饰企业。为适应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步伐,2006年公司特将总部从广州迁至虎门,并更名为:东莞市优友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且在福建有6万多平方米直属工厂,工厂职员超过2000多人的生产基地是实力的证明。公司以“创建知名品牌、美化人类生活、满足市场需要”为永恒的追求。1998年公司创立的“优友情侣”系列休闲服饰品牌是公司最基础的核心资源;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讲究效率的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建立以顾客利益为导向的人性关怀目标,坚持诚实、守信、理解、平等和尊重的原则,与客户建立真诚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