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格教你如何选购时尚家居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3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一词通常都是用在爱美的女性身上,没错,就连家居服我们也要时尚,不管是居家类、外穿型、家务款、睡眠服,古格时尚家居服,各种舒适、健康、温馨、自然的独有风格,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不知道该如何选时尚家居服,别怕,古格教你如何选购时尚家居服!

古格-KUGER

一款时尚家居服好不好,别的不说,首先要看面料质地。家居服面料取材广泛,其中以棉、丝最为常见。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莫代尔、再生纤维素纤维等一系列木浆纤维、合成纤维的诞生,使家居服面料更为舒适与环保。

纯棉质地的家居服有着优良的特性:透气性好,吸湿性强,穿着柔软,无静电。丝质家居服以其独特的天然动物蛋白质纤维构成,成为家居服中高品质、高档次的领航者。被誉为“纤维皇后”的莫代尔有优雅的珍珠光泽,丝织柔滑细腻,经常穿着对皮肤有保健作用。而加入了莫代尔的家居服,色泽鲜艳,不易缩水,有悬垂感,穿着柔软伸缩性强。

古格教你如何选购时尚家居服

怎么样的家居服是适合自己的,那就要从款式上来决定了,这就可以看出一件家居服的版型有多重要了。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款式与花色。家居服款型分为两种:分体式及连体式,不同的款型具有不同的穿着特点,再搭配以色形各异的图案,带给你轻松、舒适、温馨的穿着体验。其中经典方格可以打造大方、沉稳的气质;田园碎花能带来浪漫、唯美、别具一格的格调;立体条纹一般是夏日海军风格较多;繁花朵朵很适合开朗、艳丽的你;素色对搭的时尚简约扮演自我、纯净最好;菱形交叠显大气、稳健。配上古格特有的粉嫩色彩,杏黄、浅灰、玫红等主打色系,款款风格独特,尽显家居生活浪漫。

古格时尚家居服,爱美的你一定不要错过,面料、色彩、款式,我们通通一网打击,把家居服的时尚尽收囊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