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如何选择印花衬衫提升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2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认为男士着装颜色不能过于花哨,不然就会被称为“娘炮”,女士们先森们,时代在运转,印花不仅属于矫情的女性也同样大部队开始进军男人的世界。本来就暗沉的冬季,坚决不做黑白灰的死板商务男,印花上身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麦卡思-Marcuss

Marcuss 麦卡思 2013秋冬系列

选择黑色底色的衬衫更能衬托出男士的魅力,同时,还能达到显瘦的效果。海螺纹的印花给整件衬衫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点点柠檬黄又让这黑色的沉稳气质之中有了一些活力的味道。搭配上卡其色类色休闲裤就会很出色。

男士如何选择印花衬衫提升魅力

Marcuss 麦卡思 2013秋冬系列

热带风情的印花在春夏季节不断的被演绎,你可以看到棕榈树,芭蕉叶,椰子树等等这些最具夏季海岛风情的印花元素。同时,在白色的底色这些,运用这些黑白色调又不会显得过于张扬,恰到好处的点缀就是选择印花衬衫的一个原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