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士休闲搭配 翡翠男装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17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衣服,所以每次的搭配也是很常见的,换来换去并没有什么新意,这时候就需要一些时髦而搭配来装点自己的人生让自己走在街上回头率增长,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挑选衣服,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翡翠男装看一看是不是你自己所喜欢的款式,将自己的时髦气质穿出来。

FEICUI-翡翠

这款羽绒服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也很帅气,小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显身材的,灰色的颜色很百搭,不挑人不挑肤色,内搭一件绿色卫衣,卫衣真的是搭衣服的利器,时尚英文字母的设计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是很合身的一款,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搭配一双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都可以哦,整体的造型百搭又休闲也很帅气。

冬季男士休闲搭配 翡翠男装为你推荐

这款圆领的卫衣简约大气,圆领的设计经典大方,内搭一件衬衣,露出衬衣领子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叠穿在冬天这样穿真的很好看哦,英文字母的设计看起来是不是很时髦,版型是很合身的一款穿在身上也很舒适,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很是白搭哦,搭配一双运动鞋或者帆布鞋,整体的造型随性又很帅气。

翡翠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