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州市贝斯服饰有限公司(BASEREVOLU贝斯伟福路)新春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9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SEREVOLU贝斯伟福路”开创全国美式休闲男装板块的领军品牌,一直坚持的产品的中心灵魂“美式休闲”。 倡导“NATURE(自然),FREE(自由),INDEPENDENCE(自主)”的服饰文化理念。

值此新年之际,请接受“BASEREVOLU贝斯伟福路”对您诚挚的谢意。我们将继续投身于事业中,为“BASEREVOLU贝斯伟福路”的需求倾尽全力,见证我们在今后的努力,见证我们的成长。

真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贝斯伟福路-BASEREVOLU

贝斯服饰一直以来都坚持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著名设计中心强强联手,针对时尚、个性、休闲和年轻一族的着装形象进行产品设计;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选择优质面料,巧妙地将时尚与传统融合,使产品款式独特、工艺卓越。专门为所有积极向上、渴望拥有个性生活的年轻一族而设定,为18-35岁拥有积极生活态度的男青年,提供独特的时尚美式休闲服饰以及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