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贝斯伟福路男装夏季新品 纯正美式休闲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7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早在1980年,贝斯伟福路BASEREVOLU创始人ICY游历在美国各州,深深爱上了美国人的休闲自由穿衣封过,进入90年代后,ICY引入美式休闲文化理念,在国内开创了美式休闲男装品牌。贝斯伟福路BASEREVOLU由此诞生!这个夏季,贝斯带您领略最纯正美式休闲风。

贝斯伟福路-BASEREVOLU

在这个夏季,男士们也不用再矜持,抛下沉闷的深色色调,开始“花”起来吧!这件纯白色的T恤,以渲染式的设计方式,在衣服上印上鹅黄色、桃红色等颜色要素,看拉起随性极了,但又不失时尚味觉,更是百搭的圣品。

贝斯伟福路男装夏季新品 纯正美式休闲风

百搭的条纹衫,似乎一成不变,却又可以玩出千种花样。条纹衫的温和,不论男女老少都能轻松驾驭。这件条纹T恤以最简单的设计,蓝白宽窄不一,还用了一抹绿色作为点缀,都显出贝斯设计师的独到用心。

网络 )
关健词:美式男装 休闲风
下一篇:VJC威杰思男装夏日新品 印花T恤当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