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卡波仕CIBIBOSS男装带来新春的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8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中服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2014!新年佳节来临之际, 希卡波仕CIBIBOSS男装全体伙伴,祝中服及所有的经销商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马到成功!

希卡波仕-CIBIBOSS

CIBIBOSS男装由美国希卡波仕集团投资控股,以CIBIBOSS品牌为依托,集男装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注时尚商务休闲男装15年。

CIBIBOSS中国部位于中国的服装之都——福建泉州,泉州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和性格融入到了CIBIBOSS的产品和经营之中,是CIBIBOSS能够做大做强的动力之源。
CIBIBOSS发展与世界同步,与时尚同行,CIBIBOSS充分利用美国本部的视野,时刻把握国际男装潮流趋势,吸收国际时尚商务男装的先进理念,分别在韩国、香港、广州设立产品研发中心,确保产品的时尚生命力。

CIBIBOSS实行立体化品牌经营模式,打造独特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不断增强品牌的文化底蕴,一直为男士提供品味、时尚、舒适、个性的服装而不断努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