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WAMES皇玛士男装的新春祝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7 09: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蛇去马来辞旧岁,万马奔驰迎新春!在新的一年里,“WAMES皇玛士男装”全体员工以“内涵发展、升级发展、创新发展”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WAMES皇玛士男装”为实现打造国际品牌目标而不懈努力!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悦鑫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人仕拜年了!恭祝广大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马年大吉!

皇玛士

源自英伦的高档男仕服饰品牌“WAMES”(皇玛士),凭借在欧洲多年的品牌推广经验,将绅士、理性、高雅的英国风情与“简约、舒适、时尚”的现代流行气息完美结合。提供了包括出席商务活动的经典正装系列;适于休闲社交活动的时尚系列;以及商务运动系列,期以满足中国成功商务男仕在各种场合的着装需求。

WAMES皇玛士男装的新春祝福

2007年,经由英国皇玛仕服饰有限公司授权,广州悦鑫贸易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的全权总代理,将“WAMES”高档商务旅行系列男装成功引入中国市场。至此,“高雅、舒适、精致”的品牌风格,与21世纪主流男仕着装的“简约、时尚”的流行气息得以完美结合,为中国成功商务男仕提供来自英伦的都市商务旅行风格系列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