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皇玛士高级男装秋冬新品来袭 尽显男人成熟至IN商务休闲搭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7年,英国皇玛仕服饰有限公司授权广州悦鑫贸易有限公司为“WAMES”(皇玛士)高级男装品牌的中国区唯一总代理。凭借皇玛士总部的优质管理及设计支持,公司组建了专业化的品牌管理及推广团队,率先将“WAMES”都市商务旅行系列推向中国市场。

皇玛士 皇玛士高级男装秋冬新品来袭  尽显男人成熟至IN商务休闲搭

“WAMES”(皇玛士) 高级男装品牌采用欧洲前沿的产品设计理念、先进的国际品牌营运模式、世界级生产流水线的精益管理。品牌一经推出,即在中国一级市场获得消费者的好评。

皇玛士高级男装秋冬新品来袭  尽显男人成熟至IN商务休闲搭 皇玛士高级男装秋冬新品来袭  尽显男人成熟至IN商务休闲搭

品牌加盟条件:
1.申请加盟商须具备相应经济实力及具有合法经营许可的单位或个人。
2.申请加盟商应具备对当地市场结构、目标消费群体的分析能力。
3.申请加盟商须向公司提交营业执照,商业场所使用证明及单位或个人相关资料。
4.申请加盟商所开设的专卖店/商场专柜,须位于当地的繁华市区。

品牌优势:
1.加盟商享有授权区域内国际品牌(WAMES)的特许经销权。
2.为统一WAMES品牌形象,公司免费为您提供店面设计及店铺POP广告。
3.公司专业人士每季会根据当地服装市场趋势提供合理化的产品发展建议和意见。
4.公司给予加盟商高额返利和店铺货柜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