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蒙特威斯品牌服装2014年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5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蒙特威斯2014年营销工作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会议由公司李副总经理主持,运营部、市场部、招商部、网络运营部、产品部、企划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2014年度销售目标、招商计划进行了审核、分解。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的发展目标与计划,为蒙特威斯2014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MENTVEES蒙特威斯品牌强调低调的奢华,面料力求天然,在追求英国男装经典美学的同时注重融入国际最新流行元素,设计的产品既有英国男装传统的华丽与贵气,又有强烈的都市韵律和时代气息,穿起来轻松、舒适、愉悦,时尚潮流而不失品位,让男士时刻感受着品牌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

MENTVEES蒙特威斯为他们营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世界,如同一个虚幻的小镇。这是他们自己的圈子,在这里可以放下所有的束缚,尽情的释放自我,迸发出全部的激情,可以大声喊出他们自己的宣言。MENTVEES蒙特威斯时尚男装,为他们提供的不只是外表的修饰,更是心灵的展现。MENTVEES蒙特威斯要做的不只是品牌,更是他们的朋友,他们的情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