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帽子搭配什么样的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3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迎新春,挂红灯,欢声笑语又一年,大人们是老了一岁,小孩是长大了一岁,大人们不想过年,不想变老,小孩想快快长大,年轻人想回到小时候,时光都不会倒流,只能一直的过下去,过好每一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很宝贵的,新年到了妈妈们该给孩子准备新年服装咯,来看看童妮谣童装新年是怎么搭配的吧。

童妮谣

红色是一个喜庆的颜色,是每个节日里都不可缺少的颜色,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穿上红色都会倍加的粉嫩,不仅是颜色让人喜欢,红色款式也是很时尚的一种,新年的到来肯定要红啊,红色装扮搭配出来。

红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帽子搭配什么样的服装

红色呢子外套,红色针织衫,红色帽子,红色围巾,各种红色点缀,新年里还不红吗?红色呢子外套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配上黑色打底裤,一定红色针织帽,喜庆娃娃的形象可爱极了,红色针织衫款式搭配条纹针织衫,针织帽,黑白红三色的搭配,让新年更加的喜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