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酒红色服装搭配 菲姿-FEIZI2015秋季酒红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已深,秋意渐浓,金桂飘香,红叶画情。深秋时节,几场秋雨渐凉,夏日的激情四溢逐渐消逝,而多了些静谧的韵味;秋叶殷红,情思萦怀,着一身优雅的秋红,散发迷人醉意。女人的衣橱千变万化,我们或许也只有对待大衣,才有着如男人对西装一般“庄重的情怀”。

线条简洁、轮廓清晰的大衣单品一直是优雅知性的诠释,而酒红色在红色热烈的基调上,增添了一抹高贵风情,像葡萄酒一样慢慢品味,充满层次的变幻感。

FEIZI LOOK 1

过膝长款大衣,永远是冬季型人钟爱的单品,此款采用耀眼的大红色营造出冬季最拉风的时髦状态,马海毛和羊毛混纺长毛面料的运用既保暖又有型,采用立体剪裁,根据人体曲线收放自如恰到好处,处处流露出不凡品味,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基础款裤装,用简约的态度轻松塑造出女王风范。

FEIZI LOOK 2

简约的H廓形,是对今季极简风潮最好的诠释,穿着修身却不失腔调,优雅感十足的酒红色,如同红酒般香醇浓郁,可很好的提亮肤色,搭配一条简约的连衣裙,您便是众人的焦点。

FEIZI LOOK 3

要说实穿好搭配的还是要属一手长长度的大衣,恰到好处的剪裁到大腿中部的长度,完美拉长腿部线条,同时包容臀部,落肩小O 廓形结合小翻领设计,精致又柔美,无论是搭配连衣裙,还是裤装,都流露出浓浓的温暖气质,如果您是亲和力十足的美人,那此款必是您最好的选择。

FEIZI LOOK 4

秋冬时节,要凹造型,马甲怎么能少得了,此款酒红马甲用极简廓形诠释了低调的时尚,采用澳洲进口羊毛呢面料,穿着有型,丰富的绒羽带来极度的温暖感,凸显您的品味,搭配灰调藏青色针织连衣裙,处处流露出女性沉稳气质,适合多种肤色穿着。

FEIZI LOOK 5

酒红色夹克式短大衣,展现菲姿女性着装率性洒脱的一面,其适中的长度,简约帅气,即使身材娇小的顾客也可轻松驾驭,落肩小A廓形,最大化的增强包容性强,穿着轻松,与哈伦九分裤和印花小衫搭配,打造率性不羁却不失优雅韵味的女性新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