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儿心底的军人情结 海陆空军装外套全面指导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4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试问哪个男儿心底里没有军人情结?光是想象着自己成为军人后,穿着帅气笔挺的军装,手持耀武扬威的枪杆,挺胸抬头,英姿飒爽地去履行守卫国土的光荣使命的场景,就能让少年们的肾上腺素激增!然而你要是没有那个机会应征入伍,多亏了设计师们,现在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依然能够过把“军装“瘾。

黑柏迪亚士威-HaberdasherY

早在1901年,英皇爱德华七世就已经把Burberry设计的这款防风雨的长风衣指定为当时英国军队的高级军服,更使之成为了经久不衰的潮流单品,穿上它你完全可以想象自己是战壕中灰头土脸的战士,准备冲出堡垒拼死一战。

男儿心底的军人情结 海陆空军装外套全面指导

提到被设计师们转化为时尚着装的军装,一定离不开众人皆知的飞行员夹克。在喷气式飞机发明之前,飞行员多穿着臃肿的皮质夹克,后来因为喷皮式飞机的流行性设计要求,使得驾驶位的空间变得更加狭窄,为了能够使飞行员能够方便进入驾驶座,夹克开始被改成轻便修身的款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