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亚尼女装与中国服装营销培训第一人葛加明老师强强联手制定本次订货会
服饰编辑:star
2013-10-31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亚尼和中国服装赢销培训第一人葛加明老师强强联手,本次订货会由他来做培训及现场指导订货,订货会4天他都会在场,新老客户可以抓住这次机会,葛加明老师会亲自指导培训,葛加明老师讲课课程主题是《品牌奇迹,终端盈利系统再造》不一样的终端盈利,肯定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订货会。

meyani-美亚尼

葛加明老师服装品牌有各大时尚品牌女装,童装,休闲装,男装等,例如:哥弟女装,艾莱依羽绒服、伊芙丽女装、鄂尔多斯、太平鸟,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之一小猪班纳等各大品牌都让葛加明老师做过现场指导。

美亚尼女装与中国服装营销培训第一人葛加明老师强强联手制定本次订货会

相信这次订货会有葛加明老师的加入会更加的完美,订货会仅仅四天时间,就让各大新老客户,媒体朋友感受前所未有的美亚尼的突变,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18日美亚尼《倾情春夏·最清风》2014春夏订货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