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韩国咸美征总监正式加入美亚尼公司 即将着手打造2014夏装敬请期待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4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eyani"品牌女装,是一个源自浪漫之都法国,蕴含欧洲时尚风格与精神,充满东西方震撼力量的高端时尚品牌。追求高品质、个性的时装设计。将混搭主义的思想哲学延伸至不同的组合之中,对自然时尚进行完美演绎。而现在美亚尼公司的设计师团队更加的强大了,韩国咸美征总监也正式加盟了美亚尼公司,将着手打造2014夏装系列,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meyani-美亚尼

咸美征 韩国籍

2004年韩国三育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2005年国际时尚研究所学习一年、2005-2008年 韩国首尔女性服装设计领域从事3年、2009-2011年 美国从事女性服装设计、2011-2013年 在中国从事女性服装设计。

毕业于韩国三育大学服饰设计专业,后于国际时尚研究所深造一年时间,05年进入韩国首尔“TIM”品牌从事设计师一职,被美国知名品牌“Forever 21”看中,从事色彩企划一职。2011年下半年,被独特的中国文化所吸引而来到美丽的杭州,因出色的设计作品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迅速进入杭州一家年销售额过亿的品牌公司,任设计总监一职。现在上海美亚尼服饰任职品牌策划总监一职,主要负责美亚尼货品的市场定位,流行风格,色彩调整等工作,和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美亚尼,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消息!韩国咸美征总监正式加入美亚尼公司 即将着手打造2014夏装敬请期待

相信有这么实力的策划总监的加入美亚尼公司会越来越好,创造出越来越多的时尚产品,咸美征总监刚加入就力争着手2014夏装,可见对这次的2014时尚新品多么有把握,也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时尚效果。

好消息!韩国咸美征总监正式加入美亚尼公司 即将着手打造2014夏装敬请期待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新店开张:中山新都汇百丝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