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渐变搭配 秋冬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5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渐变色是柔和晕染开来的色彩,从明到暗,或由深转浅。或是从一个色彩过渡到另一个色彩,充满变换无穷的神秘浪漫气息,渐变色可以使人心情变好,不但协调、美丽、还可以变化心情感受,秋冬服装搭配,渐变色强烈来袭。

法拉鸣歌 - FALEMIG

图片来源:法拉鸣歌女装 2013秋冬新款

渐变的色彩从流行至今一直都没有间断过,不同颜色,不同渐变,体现不同个性,让你体现不同的视觉效果,每个颜色的渐变都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精彩,法拉鸣歌女装这款红色渐变,让人感觉超具档次,不规则的剪裁,这款外套可以随意的搭配,都很百搭。

渐变搭配 秋冬服装搭配

图片来源:法拉鸣歌女装 2013秋冬新款

渐变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这款渐变的风衣款式,气质的凸显,同样是职业女性秋季必备单品,黑色打底裤,黑色皮质高筒靴绝对的有范儿哦,不管你是职业女性,还是时尚达人,这款绝对的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