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RRITTNA年轻时尚女装品牌 带来混搭的穿衣乐趣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15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RRITTNA来自浙江杭州的年轻休闲时尚女装品牌,注重设计细节元素的揉和使得整体大气、时尚、细腻。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擦、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的摩登法式风格,为追求完美又童心未泯的大都会女性提供了混搭的穿衣乐趣。

ARRITTNA-爱莉缇纳

摩登时尚在这个标榜个性化的时代,自信、率真、不羁似乎越来越成为摩登女性的行为准则。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人,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品牌文化开拓市场以品牌责任服务市场”的发展理念,有计划的发展“区域战略”,力求以“发展一个区域,做好一个区域,发展一间,赢利一间”,宁缺毋滥,稳步发展的品牌,经营思想,致力稳步打造时尚知名品牌,推动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斗。

ARRITTNA年轻时尚女装品牌  带来混搭的穿衣乐趣

品牌内涵

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诸如丰富的文化内涵,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既表现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又体现了个性、睿智,展示自我。

消费者定位

20-35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及审美眼光,有独立思想,追求完美的都市时尚女性。

品牌风格

以时尚、率性、摩登为元素的中高档女装,强调系列感及可搭配性,注重服饰细节与品质感。

ARRITTNA年轻时尚女装品牌  带来混搭的穿衣乐趣

表现气质

时尚大气,简约摩登

面料特色

以天然的棉、麻、纤维为主,辅于环保的等色工艺,通过特殊的后处理,以增强面料舒适度和品质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