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eavalti卡瓦帝男装浙江杭州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7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K.eavalti卡瓦帝男装位于浙江杭州的有一家新店隆重开业!地址就在杭州市滨江区聚业路28号,开业店庆期间多重惊喜礼遇相送,欢迎新老顾客进店选购!K.eavalti 意大利译音---卡瓦帝,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意大利佛罗伦萨。以“Casual”都市休闲风格为设计主题。

卡瓦帝

卡瓦帝是成熟男人向往的品牌风格,它品质精良,品味含蓄,在不经意中流露出时尚元素,闪现成熟男士优雅时尚风格是为热爱生活、品味生活、追求生活的男士而精心设计,着装K.eavalti品牌服饰,您会感受到舒适、洒脱,会给您带来热情,使您的生活充满阳光,所以成熟男士的着装当首选K.eavalti品牌系列服饰。

K.eavalti卡瓦帝男装浙江杭州新店隆重开业

K.eavalti把自己的品牌价值集中在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上,也就达到了真正能打动这帮情感丰富男士们的目的。K.eavalti的情感战略体现在它的设计与现代人生活形态的绝对共鸣,体现在对时尚男人心里的把握,而且还在产品设计方面采用面料、颜色与造型去表达出来。其品牌理念正好契合如今男人追求切身实用与流行美观的双重心态,在功能与审美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