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瓦帝男装进驻无锡梁溪万达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1 09: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经过紧张的筹备,卡瓦帝(K.eavalti)男装在无锡梁溪万达百货的时尚店终于隆重开业了!卡瓦帝的进驻给万达百货的男装区带来了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也是卡瓦帝力争成为中国男装品牌的领导品牌,引领时尚新风潮所迈出的新的一步。

卡瓦帝

卡瓦帝男装(K.eavalti )引用欧洲的设计理念,结合亚洲男士的优雅气质,应用现代时尚面料,以经典的元素 结合时尚的设计手段,进行组合搭配的着装方式,体现成熟男性的现代“Yuppies”风格。 整体风格定位为时尚商务系列男装。

卡瓦帝男装进驻无锡梁溪万达百货

以 “Casual”都市休闲风格为设计主题,创新、时尚、舒适为主旨,注重着装细节,是成熟男人向 往的品牌风格,它品质精良,品味含蓄,在不经意中流露出时尚元素,闪现成熟男士优雅时尚风格 是为热爱生活、品味生活、追求生活的男士而精心设计,着装K.eavalti品牌服饰,您会感受到舒适、洒脱,会给您带来热情,使您的生活充满阳光,所以成熟男士的着装当首选K.eavalti品牌系 列服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