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古格内衣 女性品牌家居服
服饰编辑:star
2013-07-19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中国还是处于社会发展阶段的时候,欧美国家就已经有睡衣、家居服、居家生活的概念了,这不单是生活理念的改变,还有就是国家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体现。也许现在我们还不能做到拒绝加班,有闲暇的时光到处旅游,拥有自己想要的优质生活,但买一件拥有独特质感的睡衣,让心情好起来的家居服却能轻松实现。如何拥有一件质感家居服,那就要从了解女性品牌家居服做起,只有了解才能让生活过的更加美好。

古格-KUGER

家居服是内衣里面的一个分类,也许做内衣行业的企业有很多,但家居服,或者通俗的说睡衣只是多数内衣企业的一个附属品类,只是为了辅助内衣销售而顺带的销售产品,这些家居服的设计和色彩都是依照内衣的市场要求来设计,已不能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这其中在深圳“KUGER古格”品牌家居服反其道而行,重视家居生活体验,产品主要以家居服为主,内衣、内裤为辅助销售产品,设计的重点就是为了让女性能拥有更为质感的生活体验,区别于工作的生活享受。

古格内衣 女性品牌家居服

KUGER古格家居服,以情感营销和家文化精髓触动顾客心扉,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家居服品牌文化,通过家居服的风格定位,和多样化的设计风格创造出物超所值的时尚家居文化。古格,专注于推广一种文化理念和品位,展示都市优雅、舒适和温韵生活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