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汤米独耀”男士贴身用品专卖 抢滩绝佳蓝海商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2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来,世界传统经典、浪漫不羁风潮席卷全球,一个品位男士外套上千、内裤十元是曾经不争的事实,那么您想到了什么?机会就在眼前,不要错过时代赋予的绝佳蓝海商机。汤米独耀,身处时尚前沿浪潮,用实力助您抢占赚钱商机。

汤米独耀

随着竞争的激烈,时尚用品成为当今妆点男士的必备武器,中国男性内衣市场每年增幅巨大,市场潜力令人叹为观止。因为独特,所有独耀,汤米独耀体现了在划时代的是广州红如何对性感男人高度坚持的典范,对艺术和创意的尊重态度,与您一同奏响生命的交响乐。

“汤米独耀”男士贴身用品专卖  抢滩绝佳蓝海商机

普及店
10-30平方米以下小店,投资低、装修省、店源好找,产品均为汤米独耀长年热销精品,可设在商超中或独立门户,也可设立店中店联合经营,降低投资风险,非常适合大学毕业生、时尚男女,等入市创业。闹市亮点,全面聚焦!

标准店
15-30方米,个性店型,热销精品+风尚潮品的产品构成恰可以满足大众需求。店面品位及时飙升,时尚男女的购物首选。常规面积,稳中求胜!

旗舰店
30-60方米 店铺空间给购买者自由想象的空间,产品就是艺术,更带有极具特色的装潢品位。真正的享受购物。产品全面,环境舒适,让男人在您的店里成长! 特 为中型投资者量身设定。品位男人,品味生活!

豪华店
80平米以上的顶级潮品店,产品配备齐全,全套展品,展柜,辅料整体输出,震撼同级市场,引领城市潮流,适合有资金实力的经销商开设,地标潮场,成就价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