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朋友喜欢穿什么样的内裤 男士内衣什么牌子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2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有时候比女生还要爱面子,不过现在男人的面子是需要女生来呵护的,不要觉得男人一再的宠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有时候还是要考虑下男人的面子问题,这样他在朋友前面也是有面子的,不要让男人一再的花钱,你也要有所补偿,例如给他挑选下衣服或是买个贴身衣物什么的,这样看着都比较贴心一些,生活地带男士内衣品牌为你推荐男士穿的内衣款式。

女朋友们如果你还没有给男朋友买过内裤,没有经验没有关系,小编来告诉你挑选什么款式,男士内裤跟女生不一样,女生还有蕾丝或是透视的感觉,但是男士内裤需要的是舒适,所以选择舒适的内裤很重要,生活地带就是舒适健康内裤品牌。

防辐射系列,磁疗保健系列、康纶爽肤系列、中药保健系列这么多的健康的系列,你怎能错过,给男士一点面子,让女人的选择更加的贴心,让男人更爱你,女人就是要做个体贴、贴心的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