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Wisdomb都市时尚女装2013盛夏靓衫绚丽登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9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ISDOM&B时装是由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劲风服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独立生产制作的时尚女装品牌

从近年的市场动态和消费趋向来看:女装市场的消费群体中25-45岁的女性是时尚服饰的主力消费群。随着女性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的上升,她们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观念也越来越潮流前卫。自然而然的,源于爱美天性。新世纪的女性用于服饰上的消费金额在她们总的消费开支中所占比重必将越来越高,对女装市场来说这是潜在的巨大商机,因此正是香港WISDOM&B品牌在女装市场所选择立足发展的基点。

贞智美 - WISDOM&B

为了适应越来越高要求的女性消费,迎合现代女性消费心理,WISDOM&B时装从理念到设计,从用料到裁剪,从生产到销售都尽量做到好中求好,精益求精,力求打造出精致优雅、时尚个性的现代女性。根据消费者特点,我们的时装设计师为每一个特定年龄段的消费群体设计相应风格特色的时装款式。在个性发展丰富的今天,劲风因地制宜,灵活取舍,让设计理念、经营方式、销售渠道展现与众不同的特质,向世人展示独有的劲风魅力.

劲风服饰Wisdomb都市时尚女装2013盛夏靓衫绚丽登场

无数南来北往的人们突破地域和空间的阻隔,选择WISDOM&B品牌,这不止是对公司的信赖更是对品牌的肯定。劲风公司优良的产品、广阔的市场、周到的服务给广大加盟代理商和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

看看遍布华夏大地的WISDOM&B品牌服饰专卖店吧,事实才是说服一切最有力的证明。我们不得不相信:WISDOMB女装花开繁盛的春暖时节已经到来!

关健词:夏季新品
下一篇:Sevablm(施华布朗)官方网站已全新改版上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