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妮芳品牌内衣 让MM们拥有深V诱惑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07: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黛妮芳内衣品牌产品采用欧洲先进面料,以不同的设计理念和风格致力于把欧洲浪漫的现实唯美主义掺合在东方神秘内敛的古典文化中,让优雅与性感在“黛妮芳”产品上得到绽放,使国内新潮流女性穿戴的同时在享受“黛妮芳”带来的舒适的品牌内蕴。

黛妮芳

采用3/4高包容杯,杯型偏薄,杯身挺括的模杯设计,更显立挺的圆润曲线,特别适合胸型标准的美眉们穿着,可调节肩带设计有效的聚拢,防止乳房下垂,同时具有良好的提升效果,蕾丝的波浪形花边使您更加妩媚动人。

黛妮芳品牌内衣  让MM们拥有深V诱惑

豹纹的精髓在于前卫与时尚,狂野与性感并存,在罩杯上加以优雅蕾丝装饰,仿若给危险的豹纹注进柔情,也恰到好处强化胸部立体感,更显饱满与性感。完美包覆彻底告别副乳,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优雅美感外,能更有效地拉近双乳距离,塑造迷人性感乳沟,让MM们拥有深V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