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IOPLAZM百普拉姿潮流女装 用拼接玩转金蛇新春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0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原生质被认为是生命的本质,服装一样也是我们修饰→完善→成就自我的基础要素,同时就像原生质是由多种细密的化合物所组成。BIOPLAZM百普拉姿也是结合欧美的奔放与东方的细致,细腻的规划出多元的特殊风格。在时尚潮流中不断创新,成为百普拉姿最原始的创意精神。

百普拉姿

右肩的珍贵韩美呢面料拼接珠光羽绒面料,前片左右不规则拼接使得宽松的版型更加修身,后下摆的中间开叉设计,交叉部分内重叠,细节处彰显时尚大牌,并且不显臃肿。

BIOPLAZM百普拉姿潮流女装  用拼接玩转金蛇新春

首先给人鲜明的个性时尚印象,独一无二的参差拼接设计,衬托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全身多处拼接,左肩PU皮拼接,两边不对称设计,从面料肌理上、视觉上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O型款给人随性自然的舒适感觉,休闲百搭,有肉肉的人穿上也不显胖,苗条的人也能穿出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