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ULLTEAM富天品牌女装】时尚潮流女装的代表 女装加盟品牌的首选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0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源自香港高级时尚欧美品牌“富天FULLTEAM” 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
自公司成立起,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并借鉴国际化的时尚理念和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客户服务跟踪体系;拥有一批原创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人才,同时引进了先进的管理软件和市场管理模式。
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內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全力打造一个国内知名品牌服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诚意与新老客戶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从精心挑选每一块面料开始、 我们就在努力创造一种精神。这是一个充满创新和变改的时代; 我们坚信,一个好的品牌只有秉承独特的个性; 并能真正把握未来消费趋势,才能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尊重。

“富天FULLTEAM 品牌故事”

她,一定要与你的举手投足相契合,將您不经意的微笑渲染成温柔,让您偶然的忧郁流露出魅力。這就是专属于“富天FULLTEAM”的精神。 精致的面料在忠实于“富天FULLTEAM”精神的前提下,美化提升产品,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开关和顔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因为她不仅給予的是一件衣衫,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将时尚、舒适、 女人味、优雅四者完美融合。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隨意,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

“富天FULLTEAM 目标消费群”

目标群体:20-40岁(主力20-3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

社会阶层:媒体、娱乐界、都市白領

生活个性: 追逐流行,但对流行、时尚有自我主张,不轻易随众,中高收入,喜欢阅读,经常购买时尚杂志,能把流行资讯当作谈资

消费形态: 注重流行线条及细节设计 不因场合需要,喜欢就买,消費场所以百貨商场及品牌专卖店为主

“富天FULLTEAM 超越同行的加盟优势”

一、产品优势:

1.强大产品研发能力:由香港设计团队研发设计,服装品种款式多样

2.设计款式新颖:没有雷同相似款型,每个款式都是一个经典

3. 欧美混搭风:产品互搭混搭性强,成套的搭配,随意每个货架每套都是精心搭配

二、加盟优势

1.总部先进的企业文化,时尚创新的产品设计,优秀的产品质量,灵活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增强加盟信心,每季度开发数百款式,客户自由订货下单。

2.全国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方案,各终端可快速高效进行复制

3.取得指定区域独家经营权,避免恶性竞争

4.获得专业系统的管理和服务培训,以及公司派驻市场专员协助开业指导,及定期巡访,提高店铺的竞争力和员工的服务水平

5.获得合作期内的开业筹备、装修标准、营销策划、广告宣传、经营管理等专业指导,保障投资利益

6.掌握总部先进的零售及管理服务经验,使加盟商终生受益

7.享受由总部庞大营销网络所带来的进价优势及货源保证

8.计算机分析全国各地的销售资料,提供及时、快速的货品信息和专业、详尽的销售分析,从而赢得市场先机条件

官方网站:www.fullteam.hk

官方微博:weibo.com/fullteam

免费热线:4000-500-90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