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女装品牌艾露伊 让性感与甜美共存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语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代女子如此,更何况是现在的女子呢。各式各样的款式,不同风格的品牌相互交织,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让世间的女子恨不得将所有美衣搬进自己的衣橱,然后尽情的搭配展示,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绽放。那就跟小编来看看今夏流行的两款服装吧。

粉色连衣裙 少女、性感、妩媚、美艳…粉色是所有美好词汇的代名词。亮眼温暖的色彩搭配简洁大方的款式,仿佛一股甜美的清新之风拂面而来,柔软、舒适的面料,带来良好的亲肤体验;泡泡袖的设计增添了一抹小女孩的俏皮,如打开雨伞一般的裙摆,飘逸灵动,充满女人味一款连衣裙。

套装裙 要说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答案一定是色彩,不论是纯色还是多色的服装,都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短款小吊带,秀出修长的颈部、精致锁骨、迷人的香肩已经纤细蛮腰,将女性的娇柔、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上衣摆出的花边设计,增添了甜美气质;修身的半身裙,体现出女性玲珑有致的完美身形,性感与甜美共存。

图片来源:艾露伊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